close

 

2009年的飲食

一、過午不食,過五不食

初期,因為一位業務員接觸了一本叫"空腹力革命"的書

我就想說來試試看

感覺值得一試

直到下次那個業務又來了

他,瘦了而且氣色也更好

【他說他早餐和晚餐只喝市售的蔬果汁】

但我總覺得那沒什麼營養

畢竟市售的飲品都有很多糖份或是一些化學香料之類的

中餐則是正常的飲食

當時也看到這個女孩的網誌

http://www.wretch.cc//blog/bonnie211/14925333

沒想到瘦子也能再更瘦

那我這個世紀大胖子,一定也能變瘦

石頭都可以經年累月的成為玉

而我為什麼不行

只是需要的時間更多更長

有的時候很怕自己沒有毅力而無期而終

這次,我戰勝了自己的口腹之慾

只要有一餐吃好,另外二餐一定會讓自己吃的像貧民

 

二、傳說中的"榮總三日減肥餐" ((我當時的主力減肥飲食))

我前二年真很努力吃這三日減肥餐,其他四日就控制飲食

偶爾的大餐,但千萬不能一整天都吃大餐。

第二年我就瘦了20KG了

 

三、選擇可以吃的,也不拒絕不能吃的

【一】火鍋

(1)火鍋沾醬

大家習慣沙茶醬+蛋黃

減肥後的我已經養成 【白醋+醬油+蔥薑蒜辣椒】

(2)食材

說真的火鍋能吃的真的好多好多

咱們就儘量選擇新鮮無添加物的食物嘛!!!健康啊

 

【二】炸物

能不吃就不要吃,一桶油炸了一整晚

吃到身體裡也不健康是吧!!!

((真的受不了就一個月吃一次~~但請拿一個小碗裝一份吃完就好))

 

【三】速食

(1)炸雞去皮或是吃雞塊

(2)薯條換沙拉

(3)飲料改無糖茶

((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吃薯條~那就吃啊!!!何必這麼辛苦))

以上…是我這五年改掉的習慣

 

【四】水果

說真的,有什麼水果不能吃大家應該都知道

我不會碰的水果只有榴槤

少碰的是水梨、西瓜、哈蜜瓜、水蜜桃、鳳梨、芒果

其他的呢??我通通都吃耶!!

 

【五】其他

(1)餅乾、糖果:我吃

(2)蛋糕、麵包:我吃

(3)米飯麵類:我吃

(4)任何國家料理:通通吃

 

我是一個超級愛美食的人,要我不吃這些真的很難

剛開始時,我所有的菜都會過油再吃,也很注意自己吃下肚的食物

該怎麼吃、怎麼選擇都很重要

久久讓自己放縱一次有何不可,不是嗎??

 

現在減肥的議題太多了,網路上也很多方法

找到自己的方式最重要

這些年我也是上網到處看到處翻到處找尋自己式用的方法

當然,我努力也得到成果了

減重本來就是一個很艱難的課題,共勉之

 

((2013.10月 我開始了下一階段的減重計劃,期待著吧!!!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